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Hard to say...

今天我对老婆饼说了一番我自己很难忘的话,

那就是【我就是早就知道你会回ipoh,但是不敢趁着你在这里的时候跟你说,要多多见面,要多多聚在一起】

我根本没有讨厌过他,只不过觉得他跟普通人一样,什么都还有下次,明天,所以感到火滚。

我不相信世界没有不重要的东西。

只是,我们无法正视这些东西。

失去了,往往也口硬【也没有什么重要】

请大家自行打开时光机,看看你在当时说什么

对啊,就是那句【反正还有明天】【以后机会多的是】等等的。

时光机消失了,就请自动反省自己是否能够承担这些东西的珍贵。

可能我就遇过这些事情太多次,已经麻痹了,我想有看过good will hunting(心灵捕手)的人都知道孤儿的心理都是害怕拒绝,自责,不堪冷漠的。

他昨天走出了第一步,主动联络我。

说不定,这也是因为他发现我的重要。蝴蝶效应不是代表没有谁就不能活,而是往往因为小事牵动很多情感,让自己勇敢去面对自己,接触别人。

他说【幸好电话掉了,幸好刚好你又回复fb】

我很想说【幸好我当初狠下心跟你绝交,不然我都不会发现原来你也会找回我,你会对我说出那么多真心话】

原来他一直都我身旁观察我的成长,看我的部落,有看到一切切发生在我周围的事,还有出现在我身边的人。从前,我就是讨厌他的默默无声,现在总算会勇敢说出来。

有些人就是怕说真话,因为怕受伤,但是受伤又如何?总好过活在讨好,扭扭捏捏的情景当中。怕痛永远躲在角落,拒绝人生美好的冒险。

我自己也漠视他对我的真心,毕竟他永远会站在我这边,守护我。

为什么我们都会有话题?因为就是诚信真心。要是因为质疑对方的真心而放弃坦诚相对,我想我们也会陷入无语的状态。

要是很多时候,我们都很坦诚,就不用一阵子绝交。

说不定,危机就是让我们去坦然一点面对自己跟别人

不得不否认,我人生很幸福的事都是跟别人一起度过的。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在喜欢的地方。能跟好友,还有自己喜欢的人,比如说蔡太太一起过是很幸福的事,当然有一部分就是跟男友一起过的时刻,或是曾经让我相信爱情的人。

我发现我很hard to say [请珍惜我,就像我珍惜你一样】

你们是否也有对人很hard to say的东西呢?

赶紧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