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简单

最近我发现人生实在太快乐了,一点都没有辛苦的成分,

感觉上这样很差劲,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拿苦来辛也是生命的元素。

没有残酷的压力感,往往好像很浪费时间,

但是压力很久就很容易熬成病,

我学会一面努力,一面放松,

不会再责备自己的轻松,也不会让自己退步。

反正走什么路都可以到终点,一定要享受过程,也同时重视结果。不可以太偏于一方。

要是你问我最近有什么娱乐,

可能就是看天空,散步,看书,听歌之类的。

我可以保证这些东西就是不会腻的。

因为自己越去接触,越发现这些东西深不可言,无时无刻发现新的可能性。

曾经有一阵子,我很喜欢看日剧,

但是日剧也是免不了素质退步,或许我也是一路看着来,发现当中已经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变化或是新的可能性。当然,日剧已经是最后通牒了,那些港剧台剧韩剧更不用说,一直重复狗血情结。简直浪费精力

就连电影也是,越来越觉得已经到了穷途的感觉,没有新的可能性,只可以用老梗+视觉效果来吸引人。

很多东西都是充满可能性,但是我们没发觉,反正简单不用脑不就行了吗?

工作过后很累,不想用脑是借口,

我们无时无刻找借口。所以人生除了刺激就找不到新鲜的东西,奇怪的是自己眼前的东西都不甚了解,就先说那个东西很无聊。

什么都觉得腻,所以我们才要多方面的刺激,有时候我抬头看天空,虽然看来不怎么样,但是变化是我们预料不出来的,单纯从这些地方找到一些不用刺激找乐趣的方法可真的好。所以,我很喜欢散步跟跑步

简单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