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离开他就是善待自己

我的好友a小姐江湖救急找我出来,

逞强的他果然是遭遇了很够力的事,

他那个贱男友竟然出手打人,拳打脚踢,

还吸毒也算了,现在还搞外遇,

我的天啊,

烂到这幅样子就是烂中之王,

人呢,要是烂到这个程度,已经才是让人爱到不会离开他,

要是做不到酱烂,怎样有人死心塌地,还有一个那么傻的女人守着她。

a小姐很漂亮,家里又有钱,学历不错,

但是何苦呢?已经说要离开那个烂人,也是做不到。凭着他拥有的现金,怕什么走不掉,只是一直都不舍得走罢了。自愿的,我能怎样。

他还说曾经想过杀了他。我说你要是杀了他,不要找我帮你毁灭尸体。呵呵。

你已经没有理由留在他身边,真的没有理由了。在这样下去,也是自虐。

他说要是他尝试逃走,他会疯了一样打他,像那时一样。

他要我帮他密谋搬家,因为要离开那个暴力贱男,

那个贱男要是知道是我帮他,可能连我都打也不定,因为上一次就是因为女的收拾东西要走人都打到他满身伤,还用棍子追我们这些朋友。

OMG..............

我说这晚就是关键,要是无地方去,可以来我家,至少这里安全。住多久也ok。我会保护着他的安全,至少。

他要走不走就随他,

命运不是我来掌控的。

这晚就是关键,走不走到就在今晚。

4 則留言:

Kah Luan 提到...

去报警吧,这样保险些,对于这种人,不必手软吧?

艾莉~エリ 提到...

他今天早上也有打她,

真的很恐怖,她早上打来就哭着说这次蛮严重。还打到她的旧伤,因为他看到他收拾东西、

当时直接想报警,但是最后放人了。所以没报。

她说那个男生继承他爸爸的公司,要是报警就失去做主席的资格。所以没报到。人平安就好。

我只能在身边支持他。朋友有时候就是这样,只能互相依赖。

ohbobosprings 提到...

不会‘爱你爱到杀死你’吧?!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要不得!希望你的a小姐平安

艾莉~エリ 提到...

他没事啦,别担心,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选择的。我说要是要堕落,可以去到尽,但是人都是有恻隐的,知道自己极限在哪里。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幸福,随着自己意愿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