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爱心便当

今天做了便当给男友,交往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给他做便当,以前一直就是很没心肝。毕竟我才是优先,为人劳心劳力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做。

做的是日本咖喱蛋包饭。很有营养的,有五种蔬菜,还用糙米。最近他很庸碌,瘦很多,所以要好好让他补回来。做便当的过程很开心,被称赞也很开心,最开心就是能够为你喜欢的人做菜,看到他能因为吃到你的菜而感到幸福,健康。

说我很小女人,其实也不会。恋爱都会有恋爱的心情,这是应该的

最近跟他感情不错,因为他对我蛮用心的,而且宠我,只要我反映的东西,他都会参考。不会像以前那么自我。不能否认,我是因为他够自我才喜欢他的,但是日子久了,我就抱怨说【你怎么都不浪漫,我直接找个比你更浪漫的好了】我承认我会在男友面前耍任性,毕竟我是可爱任性的小恶魔,不是为温柔体贴的小天使。我绝对是以自己的喜怒哀乐为标准。但是同样的,我的情绪变化很快。所以很难捉摸。所以跟自我,成熟的他,才有那么一点火花。

正如他所说的【我没有很爱你,只是很疼你】。我觉得挺适合我的,毕竟爱人那么沉重,我都不敢想。

我做了便当,拿到他工作的地方,同事看到还说【你就好,还有便当吃】

由于我跟男友相差14年,所以被说是老牛吃嫩草。别人眼中看来很难以置信的样子。我们最近很恩爱。随时随地甜言蜜语。路上走路都会抱在一起,临别都会来个kiss。因为他说【怕被你说我不够浪漫】。对着他,我可是耍可爱,耍任性到max。只差在说话没用娃娃音。呵呵。我其实蛮喜欢在一起就尽量黏在一起的感觉,这样才不浪费时间。我很讨厌拖拖拉拉不主动的草食男。

恋爱的时候,我可是很认真的恋爱,大概一个礼拜2小时,一个月平均5小时是用来恋爱的,其余的时间就是工作学业。恋爱不需要分散注意力,只要够坚持,能在什么时候恋爱,什么时候工作读书学习,恋爱的时候专心恋爱,读书的时候就专心读书是最好的。

无论怎样,要永远记得乐在其中,因为自己才是优先,做什么都要保留给自己。有多余的,才给付出出来。这样才是王道。

跟一个成熟的他恋爱可说是不用怕吵架,不必选择爱自己还是爱他比较多,不必担心麻烦,不必担心有人反对我的理想,不必担心有人烦。

我一直不打算公开他是我男友什么的,毕竟很懒惰承认。又不是什么需要大锣大鼓的事情,也不是常常可以见面,我又不喜欢讲love talk的。恋爱一个月5个小时,其余的时间,我都是单身。我必须承认人永远都是独立个体。不是用一对来计算的。

要是觉得自己已经不开心,会烦心,就不必犹豫了。连一个月5个小时恋爱时间都省下来。呵呵,恋爱不可以当饭吃,要是是毒药的话,不必硬逼自己去吃。

我就是独特一点,所以很难跟人家去比较什么的,至少我开心。

2 則留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愛情就是如此的奇妙,讓人做以往都不愛做的東西,愛情讓人傾心,讓人陶醉。。。

怎麽可以這樣說呢?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是相愛,但是不要亂倫啦 XD

艾莉~エリ 提到...

我没陶醉啦,只是觉得恋爱该做一些自己不怎么做的东西,刚好我们都是主动派的,所以就热一点。

我除了恋爱那些时间,我都是单身的,哈哈

不是乱伦,我们都还是未婚的,我17岁就跟他一起两年,分手了3年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