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新老师

今天跟新的钢琴老师开始课程,

他从很基本的东西开始教,让我找到方向了,

我这个老师是很脸恶心善那种人,

我知道他懂的一定很多,一定很明白音乐,所以要多多学习正确的音乐态度,

留过学的老师果然很非同凡响,

从他的教学态度跟流程就看的出了。

他是个很认真但是很好笑的老师,

他没什么耐性,他的表情很好笑,有时候我弹得一塌糊涂就被高八度的声音骂【神经病】。

我听到时没有生气,反而咯咯笑。

很少可以看到他笑,反而常常翻白眼,说我的房间怎么那么脏,怎么那么乱,怎么连拍子都算不好。还有笑我爱摇摇摆摆,手势又怪怪的。

我房间的灯是有会眨一下的,看来很灵异,后门还常常自动(被风吹)关。他常常就很囧。觉得我的环境真是怪。

我房间的东西很容易碰一碰就掉一堆,因为很乱,如果这样,我通常直接丢去床上

他问我【你的床是怎么回事啦?】脸上浮上很多条线。

我还是咯咯笑,他就是干净洁癖的人,还有点完美主义,很多东西都很容易觉得莫名其妙,尤其是看到我生活习惯跟价值观等等的

他教学很认真,但是情绪都很简单,看得出他就是装凶就对了

好期待每个星期他会怎样骂我。也期待他让我明白到真正的音乐态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