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幸福是....

最近发现自己很喜欢李嘉欣,

看到他的微博,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个性。

跟蔡太太很像,

女人最美丽不过如此。美到极限,闪闪发光。

人果然不是看表面跟金钱罢了,还要看心。有了部落,我们能够看见很多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也明白是非黑白都是最假的包装,最真实的人不会因为无谓的理由去获得金钱跟名誉。

我发现不是豪门啊,金钱啊作怪。

是人性作怪。

有些人不怎么有钱的也可以搞个有钱人的派头啊,

也可以嫌人家,可以搞事搞非,又喜欢发放负能量。

以这些人爱挑东挑西的程度,我想他们已经是差不多可以当圣人了。

因为他们总是会挑到什么的,

每次都聚在一次说谁不好的。

真的是神经病。我实在抗拒这种人病患。

看到李嘉欣的微薄,我想我直接不看娱乐新闻了,

因为八卦娱乐甚至国家大事都是经过人家来抄的。

要是相信这些东西,也是很神经病。

其实自己就是太害怕变成那样,所以要用嘴巴来抵抗,行动上依然什么都不做。

以为人生的幸福是那些怎样怎样的人才会有。

做了一些改变,有了一些甜头就到处炫耀,这些人很多很多。

所以要ban掉他们,环境造就一切。

只要当了负面的人,人生就完了。

要是学会批评人家,你就不会看到自己的缺点了。

人要是堕落到这样,就会很丑陋。丑陋到让人吐。

我们都是充满灵性的人类。因为都有一种感受爱的感官。

之前,我不知道自己逞强什么,一直对爱都很抗拒,

因为把人性看的太彻底,太悲观,

现在我不否认爱情让我很幸福。幸福的美起来,幸福的更加会自我要求,幸福的会去包容,幸福的会要呈现更好的自己。事业也很得意,能够跟学生家长沟通很好。他们说我很爱笑,很天然。我告别了紧绷,精明的我,变成天然,包容的我。很多时候,我们能控制的就只有自己,不是别人。精明计较干练要用来对待谁?那就是对待自己。对待别人可以很宽容,可以选择不看坏东西,只看好的。

领悟到做人不需要为别人而活,回忆就是回收的资源。

因为幸福是在眼前。

总之目前经历的,就算是微不足道,也是很大很大的幸福,很大很大的恩惠。

-有童鞋问我26岁被人叫大妈,让他不知怎去面对。我对自己的年龄从不耿耿于怀,因为我知道一个会对别人年龄斤斤计较的人其实最焦虑自己老去所以缺乏自信也难以活出精彩人生,用身材,年龄,$一堆数字去规定自己的人生,可悲!明天我40岁!岁月的智慧令人更美丽

-不是你的生活状况决定你的心情,是你的心情决定你的生活状况意吗?共勉之!


from 李嘉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