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压抑没幸福

我最近觉得爱情让自己心情起伏很大,处于放弃的状态中。很多东西有问题又不能直接反应,女生天生敏感的,要是压抑住,隐瞒住可以打来耳朵的和平或是表面的和平,我认为其实并不。和平不是要靠压抑,迁就出来的。可能我最不可爱就是这里,什么都要知道一番,什么都要问一番。但是,我不是为了要怎样,单纯想知道。

知道了就免不了不开心,有时男人都挺好心的,不会让女生知道哪些他不知道的事,毕竟不是什么都是应该知道的。

比如说,哪些骑驴找马,或是齐人之福,或是念念不忘那种自私心态,我想没人想告诉别人的。你千万别说男人可以那么有定力。

我好歹跑步都会被跟踪的人,常常见过很多明明载着女友都要搭讪,或是跟女友跑步都要搭讪的男人。还有我认识过一名帅气的韩国有妇之夫。他也是有老婆的,但是我们很好谈,很喜欢交流自己的心情。我真的不明白,我跟他就算sms都只能在外地出差时。另外一个例子,也是对我很好的有妇之夫,只要我有什么,他都扑出来。要不是被踢爆已婚,他打算以单身汉的身份跟我做朋友。当然以上的人,我都没有感觉。

我很不喜欢那些名花有主的人。如果你有意识什么是偷窃,你就不会去做这种肮脏的行为。

现在的男友让我很反感就是关于他的犹豫,那就是对我跟前女友的定位。

其实,当我看到很多他的动作的时候,我就死心了。感觉到其实自己也不过是代替品。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爱谁的人,哪有资格去享受爱情的甜蜜跟诺言。

说不定人家甩个头就找前女友也不定。要是他前女友say yes,他一定回到他身边,然后又说对我不起什么的。

不是我想太多,他的动作,言语实在让我有这种可恶的直觉。

我不是说我不爱他什么的,只是我觉得被背叛的感觉可以很恐怖,可以很难受。

现在避免好过以后更惨。

身在福中不知福,无论谁都这样。包括我。

我也很害怕自己的自私会伤害他。

原因就是沟通不够。年纪差的大,个性也是,圈子也是。

要是连沟通都草草了事,真的都不知道对方心里想什么?

连基本的安全感都没有,都得不到,也难免经不起波折。

肤浅的爱,若加上长长的时间就是一种煎熬。

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的意愿。这个也是有很坚定才能做到的。

我期待不多,但愿自由一点,就算被爱也要自由一点,不要心里好像很多不明白跟心结都还没解开。

跟一个人在一起要是不能了解,我宁愿一个人。


真正的幸福不是用来追求的,而是享受的,

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未来,大家只是活在当下。

未来是那种刚好有命活到n年n日的人说的。

可笑的是,我们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