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不變胖的自覺心

最近真的累到很嚴重,

工作功課忙,儘管如此,我還仿佛得了懼肥癥。

我一旦吃了東西,就會猛做運動,比如說跑步之類的。

而且還抬腿等等的,我不是睡著來抬腿,而是像芭蕾舞者那些抬腿,金雞獨立,然後把腿往後拉成空中一字馬那樣。

一拉就維持姿勢半個小時;左腿15分鐘,右腿15分鐘,一天拉1至兩個小時。

一面溫書,讀書,一面抬腿。

現在頭腦雖然清醒,但是身體就已經不聽使喚了。

天天累到倒在床上直接睡,

睡了醒來覺得肌肉緊繃了,優點成就感,就再抬。但是同時也痛得不願意抬。

但是吃了東西,就沒辦法,一定要跑步,一定要抬腿。

要是想要避免運動,先要避免用餐。

稍有用餐就必須運動。

這個永遠是循環。你吃的一定要排掉。

我覺得吃東西讓我很內疚,所以不停用這些方法折磨自己的身體跟精神。

目標是什麽?單純是另類一點的厭食癥。

我很極端,不吃就不吃,

要吃就猛運動。
比如說
1)抬腿30分鐘維持姿勢,2個小時
2)跑步7km

吃多就3倍努力去運動

吃多了,我都會:
1)抬腿1個小時維持姿勢,3個小時,附帶osim減肥帶
2)側躺抬腿各100次,總共300次
3)跑步10.5km

所以啊,每次吃東西,我都會想很多

想想看我要做多少努力才能把它消耗掉。

爲什麽那麼討厭變胖,單純是覺得我跟我身體相處的時間比誰都還要多,我容忍不到的東西不可能每天都面對、

我覺得胖子就是負面的存在

要不是貪吃,懶惰,沒恒心,不理智

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