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独特

刚才独自兜风,

认为真的搞不清楚街上那些人在high什么的?

人要是挤在一堆就好玩吗?我不认为。

我是那种就算被约也不聚会的人,因为实在太烦了。

要打扮去应酬人,要坐着认同对方的意见经历,忍受这些人无聊的哈拉。

我实在看不出跟人做堆的意义、

所以我很幸福,跟人断绝不必要的关系,一个人爱怎样没人管。

刚才开开收音机听歌,怎么想到原来陈峰还有做节目。

那个当事人哭诉自己被朋友孤立,

天啊,这是天大的恩赐啊,怎么搞到要哭诉那么惨。

就是因为你还保留独特性,所以才被孤立,

那些所谓在一堆的人都是个性差不多,要不是差不多就硬硬把自己弄到跟人家差不多,

其实也没什么好憧憬的啦。

其实,你可以不被孤立,只要你先去孤立人,就平安无事咯。

为什么呢?因为要保持自己最喜欢的个性,

坦白说,我不喜欢跟人相处的时候,自己那副德行。

因为实在太有礼貌了。没办法,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被逼要礼貌些,反正过后一定不会相逢,就算相逢,我也会假装忘记。

其实,人生为什么那么多烦恼,无时无刻,给你season greeting都不见得又greet到你Happy一些。

因为多数的人脑袋不会转,总之kek一下就是死路,这一下说烦,那边也烦。

所谓的凡人莫过于此。有时人家烦,你又跟着烦。

被人家孤立,被情人抛弃,事业学业不顺利,生离死别,什么都可以烦。

有些还看不开直接去死。haiz,你死了也没什么改变啊,所谓让你痛苦的人,人家都Happily ever after罢了,只是你在地狱等着重阳清明收礼物。

被人家孤立,你可以想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静静思考自己的一切,反倒是,与其自己是被孤立,不如是自己孤立人,反正自己做不到迎合大家,应酬大家的面面俱圆,就不自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被情人抛弃,你可以想反正相遇是偶然,分开是必然。不要傻到你们是不会有分离的一天,与其说是你伤心被抛弃,不如说你不甘愿被抛弃。私欲横流啊,就算是自己的洋娃娃被阿明偷走也是会不甘愿的啦,你只不过不想他幸福,硬硬把他留在你这个情人失格的人身边罢了。我真的打死不相信爱不等于占有,私欲还有妄想。

会为职业学业烦恼的人通常是刚好闲着的人。不过也好,矛盾,失望人皆有。烦恼不是意味停下来,就牛精去做就对了,反正人世无常。唯独努力,一定骗不到自己跟别人的。

烦什么?什么到头来还是变没什么。随着时间,人总会立体起来。不能一辈子做个笨蛋,肤浅过人生。

圣诞节,梦寐以求可以狂k童话故事。

我向往美好的故事,但是看完了,还是要接受无理的现实

我要面对更深刻的人生课题太多了。未来总是很值得憧憬的,比起跟人哈拉过去,现在。不如去思考自己独有的原则去面对人生关头。

我想好了自己人生要如何过,遇到什么时候要保持什么原则。如何严厉说不很值得思考,毕竟会说【不】的人才会跟不必要的麻烦说再见

我现在过的很好,因为都在自己的掌控过人生。我要的,我会要,我不要的,我劝你留给你自己

1 則留言:

ohbobosprings 提到...

很有意思!我喜欢这篇有性格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