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吃到冒气

今天在某件素店吃了意大利面,

惊人的是意大利面是汤底的还有cheese,他妈的。我很想掉头走人。但是不吃掉的话就很罪孽,毕竟浪费食物对地球跟道德理论来说是很不好的。

不想做可以不要做,我直接问他意大利面有汤的吗?差着粗口没说出来。他还辩论这个料理本来是这样的,我很想问他【那么fish and chip有没有清汤的?】

还有之前有去一件日本餐厅,她的海带竟然是染青色的。真的下足料,不过是颜料。突然头冒好多线。

那也是,世上没什么免费的午餐,更休想要便宜的午餐。一餐没有30块,绝对吃不到不气人的东西。

我立志以后不会再这些二三流的餐厅吃饭,

有些餐厅根本就是装潢一流,食物九流。所以啊,我常常索性不要吃,不然自己煮算了。

他们认为人家的辛苦钱是供养他们这些寄生虫就大错特错。

所以,我看到人家那些餐厅一家家倒闭就很欣慰。

毕竟能够撑下来才是真正煮东西的店。

看来精明的消费只能选择吃不吃,不吃就不吃,想吃就自己煮。

1 則留言:

ohbobosprings 提到...

我宁可选择自己煮,叫一杯咖啡也会来的只有7分满~~真的是当顾客傻瓜!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将会是常客,如果换url记得通知我! kk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