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是我而已

两个人之间其实什么才是最重要?

要找个自我,自信,坚强的另一半?还是温柔,体贴,脆弱的另一半。

现实很残忍,因为让体贴跟自信很难具备在同个人的身上,也能够说没有温柔又坚强的人。现代的男人已经没有尊严了,根本没有责任跟强者作风。

先不说那些自杀的,自暴自弃的,看看那些随地发泄情绪还有骂粗口的男人就懂这些人根本没有坚强的内心去面对人生的大小事,还有那些有手有脚都坐爸爸妈妈供的车的男生。爸妈说好听是【你是我孩子,应该的】。在我眼里,这种根本就是窝囊废。自己没本事供车吗?自己的钱,自己用都算了,还用家里的物产。这种男人根本就是大窝囊。有本事都不呆在家里啦。

这种人让我很疙瘩。请那些说要选怎样帅,怎样有钱(人家爸妈的),还有怎样温柔痴情的,请三思。人家偶像剧那些不用做工就有饭吃的帅哥,现实里就是拖累女人一生的大窝囊。

 反观一些比较自我,自信,有男人样子的男人通常不会让女生感到很贴心,反而让女生认为自己的存在歧视很渺小,因为另一半强势太多了。这种人没什么好评论,只是给不到女生安全感。在一起会比较辛苦,说不定一辈子不用结婚,抱着开心就好过一生。这个是我很推崇的主意。

所以,自己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自我一点的男生。

我的记忆已经被format了,所以不记得往事,

但是也会深深自考自己要怎样的人?

其实我认为要找个人陪自己倒不如自己陪自己,毕竟自己对另一半的定义还不清楚,无谓自讨苦吃。


偶尔我是蛮容易失望的,但是回想到未来充满希望就会很期待。

说的抱歉,人生的甜酸苦辣还是自己尝的,有时候根本不需要另一个鸡婆去分享自己的一切。

1 則留言:

~David~ 提到...

要有点耐心~不要那么快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