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陌生人的耳朵

我不知道具体上失败的感觉要怎么说出来,

但是绝对要让这种感觉持续下去可以成为动力、

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自己不会如何应对或是没努力过而觉得烦恼就是其中的一些失败。所以我说,无论什么考试都是要人命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打给陌生人,david诉苦。因为他是陌生人,所以才可以坦白一点。他跟我基本上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常常会看我部落的人。

多得他,Kiasu的我总算能释怀一点。因为基本上他就是一直聆听。而且我跟他都有蛮相似的感受点。

今天把往前的的部落文章都删除掉。

因为有些人可以很残忍的当没认识过我,而我根本不该当我认识过他。就像他也一直没承认过他认识我那样。今天虽然很脆弱得打给他,但是还没哭出来就被说【别想太多】。我就是一路这样被伤害过来的。自小爸爸就常常以为我最强,根本不会坐下来听我说【其实我不会做】每个人好像以为我会做是理所当然的,没人会认为我不是天才,只是个不练习就会退步的凡人。

所以嘛,我很讨厌那些否定人家努力的人。世界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我做到了就说我好命,聪明。做不到就说我不该做不到。这是什么嘛?

就算要复原,也得用时间。拜托,我只是人。面对做不到的事情,我还是得调整了心情才能从新出发。

拜托,我也不是超人,也有脆弱的时候。谁叫我不安分,硬要挑战。但是偶尔又不顺意。


david常说我不在乎其他人,很自我。所以享受不到人际关系带来的幸福。

其实说真的何谓人际关系,何谓朋友,何谓幸福?我连自己曾经很重视的人都

其实也不过脆弱到遇水即溶,不是吗?

你可以当他是朋友,可以是好朋友,也随时可以当他是陌生人,可以是敌人。

所谓的回忆,不管美好不美好,也是沦为被遗忘的。

为什么遗忘,假装遗忘,因为不想再想念。

可能这样会很怪,但是为了向前走,不得不这样。

我不能对人牵涉太多的感情。因为这样只会乱我身心。

就像这个david,我有生之年都不会让他见到我。一顿饭也不跟他吃,原因就是他就算再接近我也没用。我毕竟比较理想主义,免得大家真的以为对方是朋友就麻烦。

1 則留言:

~David~ 提到...

哈哈!!! 不能做朋友的熟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