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Oh...my piano

掙扎ing....

下一年4月考鋼琴第3級。同一年8月考5級

今天學了很多scales...

很緊張,很怕。

手都抖得不得了

想做個好學生,想要考得好,

每次聽到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二交響曲都會大哭,

感覺要是不努力一點就不能彈到他的歌、

一天3個小時不夠,就騰多一點時間出來。

因為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不安。

彈不好就不安,

因為沒完成的東西要是不努力完成就是人間失格、

老師問我可以嗎?會太勉強嗎?

我只是說
【有些目標是不能妥協的,懶惰就是來自妥協跟寵壞自己】

說真的,人間充滿自己無法妥協但又必須妥協的事情,不合理的東西也很多、

可能此時,我們必須妥協,但不代表以後不會反抗。

有些事情,我們說要妥協只是因為知道自己做不到,想要縱容自己,捨不得放棄眼前的快樂還有安逸罷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討厭對人說我的近況,

因為總會問我爲什麽那麼努力

我只會一律回答
【像你們這些消耗地球資源去得過且過,漫無目的的人不用解釋那麼多。說了你們懂嗎?】

靠,我已經很不安了

爲了目標去改變,你認為真的一天就可以練成嗎?

你認為我的懶惰是睡個覺醒來就治好的嗎?

你認為我沒有懷疑過,尋找過人生的意義?

你認為我沒有想放棄?

你認為我不會問自己爲什麽那麼辛苦?

問了又怎樣,答案就是

哈,還是先休息一下,反正時間多得很。

brain is just a lazy pieces of meat。

找藉口,蛇王,休息,不守諾言,怪罪別人都是因為大腦太懶惰去獨立思考。

趁這個lazy meat還可以用,就該強迫它一直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