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前面转左有扇门,请你自动离开

对于谈恋爱,无论是我还是身边的学生或朋友都抱着冷冷的态度,

可能物以类聚,感觉上现代人都不怕寂寞,反而怕失去自由。

人家是趁年轻谈多几次恋爱,现在反倒是趁年轻就该享受更多自由。

我其实挺憧憬恋爱,但是这也是之前的事。

有时候认为爱情不外于两个人刚好相爱,所以时机很重要。

当然合拍度也很重要。

其实,最近,我发现有人莫名其妙的人喜欢我。

但是我都很坚决。

毕竟有人喜欢不是什么了不起+开心的事。

又不是在街市等着卖出去的菜,有没有人来欣赏其实不重要。

我从来没有矛盾过别人眼中跟自己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因为我很单纯,眼里只有自己自己,感受的也只有自己。根本不用在意那些过了法定成年年纪的人如何想,如何看,如何走。因为大家都是成人了,应该好好为自己想想。

反而有时候有人喜欢会显得很矛盾,因为不知不觉又要违背良心发好人牌。

当然,这些事情做惯了,就没有罪恶感。

我很肯定的说,现在我不会发好人牌让别人善待我,打动我。

找个好男人不比适合自己的男人来的重要。

条件始终是条件,是种很表面的东西。

最近,我遇到的都是超级无敌烦人的家伙,

终于可以推翻之前的想法【有人关心是福气】

我认为关心太多变否定。

一直叮咛我不能重复做什么的,不然会危险,对身体不好之类的家伙,

真的一发给他out!

这种人严重否定我个性的特质兼严重不相信我

你认为他是真心关心?当然不是,这种人心机很重。他要维护的不是你的快乐跟安全而是自身的形象,为了追你,什么不敢做?什么话不敢说?脸皮够厚就okay了。

当然,我狠心remove掉这些人。我也是啊,为了维持自身的舒适跟快乐,什么我不敢做?我不喜欢违背良心跟开心做事情的。

要找伴侣,当然找个不大会伪装,而且真实的人。前提要跟你感受点一致,出发点还有思想相差不远。

对自己好?你以为是咸丰年份吗?盲婚哑嫁酱惨吗?但求丈夫对自己好?然后没什么发言权,只要无止境的付出就得到生活安定?

跟一个否定自己的人,尤其是否定我过去,现在,未来的人要不要都罢啦。

我不需要管你介不介意我过去,也不在意你认不认同我的未来。

你一出声,对我有意见;前面转左有扇门,请你自动离开。

做朋友,做男友的价值不是【能够在某人生活给点意见或是插一些嘴】而是默默听故事就好。毕竟人生恨无常,很多变,很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