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不爽这种人

有时候,别说我对人太绝情。不适合当朋友的真的该坚决去否决他们的友情权利。

就算老婆饼有多好,也不见得我会当他是朋友了。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让人认为他在敷衍我+把自己的一套放在我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爱不知道我的极限,然后挑战我的耐性。难道,我是怎样,我也不能选择吗?你认为怎样,我就该认同吗?

我是怎样,我来决定。所以,我的幸福,在我手中。

还有最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追求者,

我很不喜欢这种人,所以就作弄他们,让他们知道,【别以为我是单纯向往爱的小女生】我要是会喜欢,也会喜欢比你们成熟睿智跟有本事的男人。光是好人有什么用?我认为个性好比不上能力高。至少,我需要的是因为带着我成长的人。

另外,我对那些建议我怎样做的朋友都很无言。

你的路很好就请慢走,不要带着我走你认为对的路。个人最反感就是莫名其妙的好意。

要是让我反感起来,别怪我一窝蜂remove了你们。平时最好照顾下对我的态度,我不吃饭得胃病也不关你们的事情。难道我的自我调整会失衡吗?就是有了你们,我失衡不少。

我不明白,
难道我就是那么需要别人关心,别人照顾的女生吗?bullshit...

不是我对人冷漠或是不打开心,

而是对于那种凡事有他们自己道理的人,然后就加于我,

怎么打开心扉,逃跑都来不及啦。

请你们别误会,我的心还是为很多人打开的,我的朋友还是很多的。

不要故意同情我什么的。最不爽人家怀疑我的坚强跟乐观。

这篇姑且对某些人手下留情,不指名道姓,要是再烦我下去,我就在fb写兼乱tag一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