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太极王后

最近,喜欢我的人莫名奇妙增加起来,

其实,我很不喜欢别人喜欢我,

比起跟人打交道,我比较喜欢我能掌握到的非生物。

被人追求,百分百绝对是看上我样子不错,

样貌不错+身材不错+彬彬有礼+很会耍太极+说话可爱

要是以上具备了,基本上都很受男人欢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对我朝思梦想,

又被当成是爱马仕女神了,

是因为我太有礼貌吗?

对于这种追求者,

我都不好意思说得很直接,所以就耍太极

没想到变本加厉,我真的被定型为爱马仕了

今天,某人说鼓起勇气打给我问我为什么面子书不见了(我删除了)

Omg...连续两天都在sms里这样问,间接当成我的fb是精神食粮的说==

他在电话里说【我把你的fb开给我家人看,他们说你很漂亮,几时带你回去给他们看】
【你那么大家闺秀,又那么完美,感觉上我都追不上你呢】

Orz....

我已经无言了。

人那里完美,只是做戏完美,说谎完美罢了。

我很自我的,爱马仕小姐这种待遇,轮不到我这个披着羊皮的恶犬。

别人问我为什么不拍拖,

无敌大谎话=没找到适合的啊,谁要我呢?(还要很可爱的语气)
超级谎话=我的另一半,可能在转角,可能在眼前...
超瞎谎话=其实有个男人真的很不错,我很期待一个男人的出现让我人生有了色彩。

实话=我对非生物比男人更有兴趣,除非你能够证明你比非生物有趣

男人的行为举止,喜好倾向其实都差不多一样。看透了这样的男人就会被男人的一致性感到无聊。底牌被人摸透,还有兴趣去探索吗?没兴趣探索,有必要深交吗?

女生要受男生欢迎,

离不开要够悲情,很会假仙,很会耍太极,还要够懒

你真的认为女人还不了电灯泡,修理不好电脑,甚至不会用计算机哦?

只是他们够懒,全部交给男人,顺便施舍一点自尊给男人

久而久之,懒惰的女人当然脑神经越死越多,搞到脑袋装一堆浆糊。男人的自尊随着时间增加,顺其自然当了一家之主,什么都主。

你认为我会笨到沉溺于当个万人迷或是好女友,好老婆这种荣誉吗?
你认为我笨到要努力让人家开心,让人家认同吗?

对不起,

我就是不喜欢太让人喜欢。

别人幻想虽然阻止不了,

但是我没打算要刻意说【谢谢你的喜欢】

你们没买入场费,我也不必自告奋勇去演下去,

顺带一题,我主演的舞台剧【可爱的艾莉】早就罢演了,
本人讨厌为了少少崇拜就要花心机去演戏让别人爱戴

我的座右铭是【我的个性人生都是注册商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