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钢琴功课

今天上了新的钢琴课,

感觉很开心,因为老师很Nice

老师教我很多东西,因为我希望下一年可以升到第5级。所以要赶,要快,要冲。

我也知道这个想法很狂妄,

半年3级,一年5级。

多数的学生都是一年1级的,老师说要是我会这样考,相信是他第一个一年考5级的学生

到底我能做到吗?

现在的功课很多,我已经觉得很开始很害怕了。

害怕我每个星期会交出什么给老师。

为什么我酱有guts去定下这样的目标?能够做到吗?

我也不知道

我有天分吗?当然比别人少一点。

所以很怕,很不安。

用一个最好的方式去达到目标

我相信我可以的!

先去跑个步,安下来=)

1 則留言:

提到...

一年升五级的确是可以的。我part time工作那里有一位30多岁的aunty就在一年里面直接升五级。她的钢琴考试也顺利通过。

所以说,没有天分的华美关系,只要肯练、肯下苦功,谁都可以一年升五级。

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