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疑惑请客

刚才跟婆婆辩论一番,

因为出去吃饭是我来付钱,

我很不甘问为什么?我才不要做好人,难道你会感谢我啊?最讨厌请人吃饭。最讨厌送礼物给别人。凡是要我付钱让人开心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做。

我问婆婆,人不就是为自己而活的吗?

反正你有事情也不能依赖谁,什么都自己来解决。自己那么棒,不疼自己难道要疼那些没病呻吟,制造问题的人吗?

婆婆没说很多,只是淡淡的说,我出来工作之后就只吃过我请的鱼柳堡。他都记得在心。

之后,我就不问下去,

无论是礼物跟请别人吃饭,但求那个人记得,

钱从来不是问题。

我就是付出过太多得不到别人感谢,记得的礼物,

所以很讨厌再送别人东西。

其实,别人送你一些东西,也不过是但求你记得他或是感谢他的心意。

就算不是谁欠谁,也是得感谢对方。

1 則留言:

~David~ 提到...

开心就送,开心就请~出于一番心意后就不管别人怎么想了!他们记得的话,总有一天会回到你的:) 少一点执着,多一点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