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人生有必定一种追逐,让人无条件奉献去追逐。

我的追逐就是【知】单字一个【知】但求能知道,能学会。不停成长,不断灌输,

当我看到自己从什么都不会到会一点,然后变很会。

那种感觉就像为自己打上强心针,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厉害。

我认为过程一直都比结果来的振奋。结果只是一个门面。当然也是很重要。

要是说结果不重要的人也不过是付出不够努力,胆小懦弱的人。

有了过程,得到结果,

才不会再同个圈子兜圈,而是往更高的地方前进,

要是做人不会前进,基本上也是让自己好过一点罢了。怕累坏自己。

说到底,人生无常,谁会在乎累啊。把握目前才是最重要。

求知的时候总会发现人性很可爱,

从无知无畏到有知有畏,最后到有知无畏。

这就是让自己变强大的方法。

无常的人生,要是少了强大的内心去面对,去承受,

只会为自己带来很多遗憾跟痛苦

3 則留言:

~David~ 提到...

你是很棒的!继续努力:)

艾莉~エリ 提到...

谢谢你,每次看到你在这里或FB的留言都会感动到

艾莉~エリ 提到...

David-真的不知怎么说,你的存在让我认为还是要开开FB,update一下部落格。夜深了,我不怕鬼,只怕彷徨,只怕静。这种时候,Fb找到你就好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