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耗体能的近况

最近不知道是否对着钢琴跟书太多了,回过神来就偏头痛。

当然睡也睡不好,

排着下来的日文最高级考试,我要挑战满分,成为第一个满分的考生。之前刚刚80分而已,真丢脸。

还有法文diploma考试,我也要尽量挑战极限,绝对要跟日文不分上下。

下一年4月,钢琴考试。半年里挑战自己从零开始跳到第五级。目前已经很勉强在1个月飞速到第二级了。是很勉强,很挣扎那种。

工作上,我目标要让学生全pass...还要让JIN他们拿到80分以上。

最近,工作多了,学生多了,时间缩短了,收费还一样。

其实,我还很自虐的认为自己好像还不够忙。

为什么呢?因为我22岁了。

我不想一无所成,当以后回顾看自己会发现自己消耗生命,浪费青春。

我已经能预见以后的我必定很在乎现在的我做过什么,有没有努力过,人生有没有白过之类的。我不想成为以后会埋怨自己的人。所以,一定要豁出去。不让自己留遗憾。

我这种人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直都有梦想。

一直都在追梦想,用自己能够做到的东西去完成它。

刚刚战战兢兢的练完琴,已经忘记自己呆在里面多久了。

现在还要K书

果然梦想就是设立在勉强中,

不勉强就不会发现梦想原来那么难达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