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还是自己就是自己

我认为人生真的不需要结婚,

就算结婚也不能有小孩,也不能回去孝敬公婆、

不然,就结婚几年做个意思意思就好。

用理智来说,女人为了婚姻改变,男人因为婚姻改变,那又何苦?

人类的天性到底适合结婚吗?

结婚以后,事事都顺不到自己的意思。看着时间流逝,青春没了,又免不了一死,可不就节堕。

 我一直认为天天过的很幸福,

因为每天都可以自己为优先活着,真的很顺心。

把自己宠像公主一样,还叛逆的连目中无人、连六亲都不认。

为什么,因为本小姐开心。

我对别人都是很过分。

因为标准都我来定,谁也不能左右我。

当然,不爽当然可以离开。我从来都不稀罕别人义务留在我身边。

刚才听见表弟说【你以为我想学华语的吗?是妈妈逼的】

他妈的,他这个消耗二氧化碳的废柴。不用诅咒的,我直接骂他尽管过着颓废的一生,自己的东西都负责不了,自己的未来都想不到,以后就让别人主宰你生命。

我们不为自己的事情做一些努力,也不为自己负责以下,结果一生都做不了主义,做不到自己。

就像地球住民玩fb那样,

他们说这是大开眼界,见识世界。但是也不过是当个井底之蛙,看到的都是朋友圈互传的没营养连接。脑残程度比脑力渐渐衰退的老人来的严重。

不然就来个update,说说自己吃了那些经过肠道消化变大便的食物。真的无聊透顶。

还有某些人消耗二氧化碳的生物用烂英文来update,搞到自己千年修行的好英文后面加个lah,meh,yalor...

我从来不会在fb乱加朋友,而且还常常删除朋友。有些人不是朋友,是一个脑残的个体。

好想问问
【你们的人生不会改变哦?】

现在的人生,不进步就会退步的。

别否认,回去看看你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二妈姑姐就略知一二。

这些人就是很真实的写照。

那些唠叨十年不会变,是非讲一辈子不会累,老观念,叮咛旧的不能旧了还要拿出来危害年轻人,还百年不知廉耻的到处跟街坊比较,当然他们也不会尝试新东西。你叫婆婆去学驾车,等于....。

这种人跟社会好像脱离很久,竟然会常常叫已成年的小孩要小心坏人,凡是要安全第一,平反是福。

拜托,你们就是太安全了,好好享受中年晚年吧,别把你们的退休手册来当做人守则去教小孩。

说到退步,不能不佩服现在草食男这些末日人种带来的祸害。

这种人只是可以被利用,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温顺的个性根本不能担当世界进步的动力。

顶多可以叫他们当个德士司机,因为女乘客可以不用担心被非礼。

或是菜市场卖菜的,因为够贴心还有老实。

草食男被攻击也是乖乖的,标准的自虐主义。

他们真的看得开吗?说不定只是没自信争取才甘于被欺负的。

和平主义是表面,其实是怕自己技不如人,所以宁愿当个好人任人鱼肉。说不定,死了还可以去天堂。

什么都不说,因为怕伤害人?
没有啦,其实明显你是不敢讲。所以。借口能说的多好听有多好听。

你妈妈从小一定用权利逼你做很多你不想做的事,而且妈妈说有妈妈在就什么不用怕。对啊,妈妈的强势就会养成草食男。什么都妈妈来,孩子慢慢认为自己不许负责任,妈妈就好。长大了,不敢到处争取,不敢积极,不敢反驳,认为有奶的都是你妈妈,有春的都是你爸爸、拜托,rational self-interest。在适当的时候争取才是保护自己的权益的方法啊。你想过好生活的同时,外面有一堆人想过的比你好。

没有竞争,没有进步。只能原地画圈圈咯。

草食男不爱表白,心事留在心,

真的不明白这种人为什么心事容量,琐事记忆力会那么海量。

这也是,少女漫画是人生食量,少男漫画是特效点滴。社会都是险恶,人性是美好,童年是幸福。都几岁了呢?

草食男,你承担到人生吗?你的心容纳到无常吗?

男女平等,本来就应该。

但是男人要是挣到比女人还要少钱,你也会有志气一点让女生过的好吗?还是,你会自我安慰认为虽为男人,但是不一定要什么东西来突显你是男人的自尊。

有什么比善待女生还要来的更有自尊。有什么比挣钱积极,生活独立来的有自尊。

草食男,要是你回答不,那么下一步就走到寄生男。

我的文章言论一直都很主观,所以最好见怪不怪。跟血腥电影一点,看得让人不安。但是,纯属发言。

有时看到别人那么消极,那么喜欢怨天怨地,不爱努力,感到有些不甘心。

4 則留言:

~David~ 提到...

我是宅男! >.<

ohbobosprings 提到...

艾莉, 我可以 ‘完全copy paste‘你的文章
然后注明 originally from "你的url"?

艾莉~エリ 提到...

darkblue:
你要哪一篇就拿哪一篇,随时可以。

ohbobosprings 提到...

감사합니다! Thank you !!! I really appreciat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