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自己才是优先

由于最近我没什么特别的故事,遭遇,

所以就说说身边观察到的事情吧,

话说那个陈为民跟小s(明星脸)的情侣还真的让人越来越让人莫不出头绪,

跟女方说分手的男方不帅都算了,还甩了那么漂亮的女生,

天啊,

现在那个女生还在痴痴留恋,这是什么道理?

真叹息爱情的伟大可以把人给弄瞎,弄聋还把人弄脑残。

就算是前男友,在一起很久,很了解彼此,惊天地泣鬼神,难舍难离,刻骨铭心,不离不弃,一见钟情,依依不舍,晚晚思念,情投意合又怎样?

逝去的东西有什么好留恋的,

要是你跟路人谈个通宵,框框而谈,

说不定路人比你前男友还要了解你呢。

还有什么一见钟情,我说啊,一见发财才是(黑白无常的代号)

我很坦白说,我天天都面对一见钟情的状况,

还有对那个叫玉木宏的男人都不知道一见钟情了多少次,

对嘛,一见钟情就是那个荷尔蒙的问题,见到不断散发费洛蒙的男人就会这样,

正常不过了呢。

要是你说人要找个终身伴侣,

那些走不到一起的前任更不用用什么心态去期盼,

这世界没有only one的啦,

只有only one的自己。

为了这些想不开的事情,为了自以为是的only one,而否定了自己,

忽略了自己才是Only One的事实。

爱情嘛,谁也说不清。

但是到最后不应该是诟泥该不该放下还是执着。

而是应该想下自己有没有把自己看的很重要

套出我的一句名言

【别以为你对我很重要】

说穿了人性最深处的自私,自我保护。

事实上,我们勉强去迎合,去爱,去包容别人也还不是在满足自己的幻想跟需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