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有那么简单吗?

刚才跟一个长得像陈为民却撇了像小s的女友的男生去喝茶。

我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喝茶,而是要了解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做出那么反态的事情。我想研究下这个人的心理曲折。

美女与野兽陪,果然美女也不一定有撇野兽的权利。

美,就是第一印象。然后徘徊在脑海不会退散。一天得不到都想办法得到。

这是男人的天性,

征服了后,管他貌美天仙。男人依然是自私的以自己为考量。

女人的笨造就了男人的自私。

我说他女友貌美,但是还挺幼稚的,

为什么呢?因为爱上他了嘛。

爱,之所以恐怖就是在热烈的时候忽略人性,然后在转淡后又变得重视人性。说白一点就是热烈的时候什么都说Yes,然后转淡了是No。因为渐渐懂得怎样去把自己的优先放出来。反正,彼此都认为自己付出多了,一起久了,就可以要一些优先,特权,名分,财产等等的。

女生不会观察不到自己,男人就一直在观察女生。相反的也一样。爱上了,就有很多不合理的理由。不爱了,反倒那些理由就合理了。

这样的话,恋爱就是找一些不合理的理由在一起,然后找一些合理的理由分开

那个陈为民其实还挺有人性的,

他其实也不好过,一直都是。

现在放开了,他也拿起很大的决心。

任何一方不坚定都会让痛苦一直加深。

分手了,说不定情侣们都会说【跟他在一起浪费了我xx年的时间】

试想想,没了他,你人生也不就是跟其他人在浪费时间罢了。

我呢,最近有个类似前男友的角色出现在我生命。

当然,我根本没把他看成前男友,只是我研究的对象罢了。加上,我也不喜欢叫别人前男友,因为爱是短暂的让自己很容易遗忘的东西。要是相处50年的人离我而去,我也是没什么,因为我对你的爱永远停留过去,千万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因为我不会浪费时间做没结论的东西,

我最喜欢就是研究人类心理的曲折还有外表跟内在的差别。

尤其测谎就是我的最爱,

看着人们着急说谎,我会很兴奋。然后,我会用一系列的话语去让他们说谎,然后再适当的时候做出一些公认让人不舒服的行为去把谎言识破。要他赤裸裸承认那种。

这就是我的成就感。

男人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工具,

人的脑袋不是那么容易适应感性理性的转换,

要是这样说的话,我果然理性不得了。

不这样的话,看不透人类,就别想找到适合的人

我的恋爱标准就像天枰,容纳不了特赦。对就对,错就错,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最重要的还是适合跟不适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