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打赢了一关自我战

Nya~

好爽快..终于跟过去的不明不白说掰掰了。

回头望望,该去在意的事情都不在意了,

抛不下,看不开,不明白的都看透了。

我也不需要徘徊在【我应该怎样】【我是什么】这些幼稚的问题。

每一刻做回自己,

努力,吝啬,幽默,有要求,正义感,固执,趾气高扬的自己。爱笑的时候绝对会笑出来,爱哭的时候绝对对着海豚娃娃哭出来。

最重要的就是心软,富有同情心的自己。

这个是我不可以放弃的自己。

之前还认为要逞强,所以要硬起心肝,为所欲为。

当然现在依然为所欲为,爱欺负人。

但是,我不会忘记自己是什么出发点。

由始至终,我都希望别人可以得到多一些。而不是我。

我是自私,但是也不可以危害别人。或许是说,自私是为了谋需求,不是要更多。

还有自己也是人类,不能忘记自己是不完美。

就是因为不完美,我自己知道,也能接受,不需要迁就谁,应酬谁而改造。

前天,我在图书馆的楼梯拾到了50块,身平最大的横财,

但是我还是牛精得把那个人找出来。

心想【你以为你掉了,我就要吗?我一定把你找出来,把钱还给你】

果然被我找到了,

她是个学生。

那时心里想到【太好了,50块对学生来说是很大的,不见了,心一定疼死。说不定还要用来买书,说不定几天睡不着】

可是样貌依然酷酷的,

他对我说谢谢,很感动,但是绝对要认为这是人之常情。

哈哈,说到人之常情,应该要占为己有的,对不?但是我发誓,往后n辈子都不可以做出伤天害理,偷扼拐骗的东西。

因为人类跟地球会受害,

管他狗娘生的,有妈妈生的,大家都是生命

前男友打了通电话对我说出自己的烦恼,坦荡荡说出自己的不安。

或许我们俩不适合在一起,毕竟我们在一起时,他总会因为逞强,所以不够坦率。

他是个很有责任,善良的男人,

但是输在脆弱于自己。面对自己的脆弱,坏习惯还是很难舍弃。

他欠了挺多钱,但是数目还是ok而已。绝对比一驾猛亏钱又要还利息的中价外国车少多了。

他还得很辛苦。

我对他说【欠钱的不只有你一个,全世界的人都欠钱,有些还可怜到好像前世欠下来那样,一直还得不明不白。我没有欠钱,而且有些公司银行还欠我钱(因为我持有他们的股票)。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你,然后取笑你的。你的本质,我有眼睛看。也不过是个普通人,一个走投无路但是心底不错的人。我知道你现在应该会想自己没有生存的价值,但是我跟你说,你就算死了也没什么了不起,反倒你想想看,还钱还可以得到自尊你,至少你还有做人的骨气。有些人多么厉害也是回去求妈妈,不然就跑路。这些人也很不要脸的生存啊,有谁在乎?】

他还一直问我有没有恨他,

我说【都走不到一起,干吗恨?你以为只有你错吗?】

其实,我心里很想说【我懒得管你,最近忙工作,德文,法文,溜冰都有点极限了。毕竟说真的,你也不重要】(而且最近在fb看到有些同学竟然会德语法语。真火大,所以要赶快超越别人达到顶峰才行,给他们看看颜色。而且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同学好像拥有跟我差不多的才能。他修金融,语言也会几种,真的超火大,说不定他看见我也会很火大。我跟她其实很多莫名其妙的共同点,奈何一山不能藏二虎,残念啊~)

就算戴先生打来问我有没有恨他,我也如此大方回答,自私的os。

毕竟,没人在我心里是占位子的,我的口头禅是【你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只要这样才可以把人看的彻底。

一个被感情冲昏头的人到最后也是看不清自己到底是私心还是真的爱他。

现在,我是什么?

就是一个很独特,很独立,很帅气也很自我的女生。

男人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他们自己。打败得了自己才能战胜昨天,进而就可以活得比别人多出一点点快乐。

要是说女人的幸福应该有把尺去衡量。

我怎么看都有很超出标准的幸福。

因为把自己的幸福都方程式都找出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