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快乐星期四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擺bazaar。

而且今天超級慢的,3點多才到搬了一半的東西。拖車的輪子又掉了,整車東西打翻。而且很重很痛苦。壓力指數實在很高。

我必須反省一下為什麼我會遲到。嗯,應該就是前幾個星期拍蒼蠅拍到怕了,潛意識開始逃避,不想面對,但是又覺得我不去的話,那些欺負我的人會很開心自己達到預期的想法,畢竟放棄很容易,堅持很難的。我每次去到被隔壁的人霸位(謝謝都沒一聲那種 )還要被對面的印度uncle每天諷刺,教我怎麼做生意等等的。這個禮拜,他還對我說“哈?你還來哦?”我整個呆掉。Well,怪就怪自己沒用,永遠不要怪看不起 你的人。你要是交的出東西,人家對你就是恭恭敬敬了。Anyway,我都不在意人家對我的態度,無論被人棒上天,踩下地,我還是一條好漢。

今天换了较为前面的位子。我没想太多,感觉如果今天不行,下个礼拜可以全军覆没。

怎么知道,档口没有开好就有人来看。我实在不好意思让人家等。当然我也没有期待很多,怕失望更多。

人潮越来越多,结果我今天的sales破了RM250++,相比平时多了少少都有5,6倍,平时回本都成问题呢。真的太惊人了。人气很旺。往常没人理会的我怎么知道突然很多人来买东西。而且你必须相信群众的力量,一个人来就很多人会来。根本没时间停手,没时间坐着。

我还因为没期待连带有些东西都没带来(很内疚)

晚间,mini还来找我,超幸福的。

最好的朋友随便现身都让我幸福到不行。认识她是我前世做了不少好事。

由于我的客人实在太多,所以做到很晚。还要跟mini一拐一拐把东西搬到车。如他所说的,这样搬法不瘦就怪。好劳动的差事。

然后我们去吃了ebidon,聊到舍不得回家,而且吃得超慢。

我觉得我这天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well,对我来说,童话不是得到一个王子 的认可跟宠爱而是得到客人的爱戴。要是我在过去,我一定是在市集买东西的小贩。我真的不想有天遇到真爱,你让我每天可以卖东西,偶尔见到好友知己就真的很幸福了。就算生生世世都是小贩也 很幸福。

什么是小确幸?我一时想不起来,但是这种感觉永远在我心里。看到客人满足的样子还有 愿意停下来聊天,问问你东西的感觉。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