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花蓮and福隆相簿


在台北認識的好朋友,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吱吱喳喳的房間還有陪我夾娃娃逛西門町的asta。我真的很幸運遇到那麼多話的室友,陪我度過孤獨的一個人旅行。

台灣有種獨有的藍色風景。小時候看偶像劇或是mv都會出現這種藍。(可能因為梅雨)


晚上的花蓮車站





找不到房間就住了很昭和的房間,超恐怖。最高一樓的最尾端的那件房間。



看到昭和的偶像照片跟家具,好像回到過去。好難適應。







鏡子好大,自戀一下










旅館很詭異,不止燈光陰暗還有一直跳電,而且樓梯口一定有鏡子(好可怕)
房租便宜,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台灣的路

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台灣吃起素來,而且都不敢碰地道小吃。可能我實無法忘記在夜市看到的豬血糕啊,鴨頭,鴨舌,蛇羹那些東西。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碰肉,我那時真的毛骨悚然,暈眩還差點吐。我真的不能適應台灣食物,







太魯閣
好震撼,壯觀的一幅景象。


































































看到一個偏僻的樓梯,一時好奇爬上去的,本以為什麼大自然探險。看到小心毒蛇的牌子之後整個腿軟還要硬著頭皮爬完(那裡只有我一人)


















異次元的風景。七星潭真的好美。




石頭灘(嗚嗚嗚,沒有貝殼)



             突然覺得自己很會拍照。








蜂蜜香草冰淇淋超好吃的。台灣最好吃的美食!



話說,有個計程車司機一直猛push他兒子給我認識。還載我去他兒子工作的地方偷看他,還給我號碼。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騎腳踏車到處趴趴走。好開心!









































福隆下好大好大雨,路上有車還有我這輛腳踏車。



我最愛的菊花


這種小路好有feel









看到有個小路就忍不住要走進去,結果爬到山上叫”一間屋“的民宿。老闆好好人。
















饑寒交逼吃的素便當,不錯。台灣東西真的好好吃!(這個是第二樣吃過的台灣食物)





淋雨中,路人簡直傻眼。



隧道好冷





淋了5個小時的雨,在山上眺望海跟碼頭,真的覺得好值得。
心裡一直哼著country road跟琪琪宅急便的umi ga mieru machi(看到海的城市)

好冷,一直在抖。到車站還因為下太大雨有小土崩搞到火車暫停。

結果折騰很久才回到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