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全新的自己

今天也是被壮史的噩梦吓醒。

一个月总有几次是一直作关于他的梦,而且每次都留一个疑问给我,吓醒了我。

我很好奇是不是一个见了三次面的人可以影响我到这种程度。我很怀疑自己的创伤后失忆是否能派出用场。日常怎样失忆,梦里依然很清晰。我真的有种冲动去找他解答我心中的千万疑问。

壮史,你就别再折磨我了(泪)

嗯~无病呻吟告一段落,

回到以往都很乐观的Ellie mode,

最近的事业真的如日冲天,我自己的想做的都做到,想达到的的都没有问题。

比如说工作那方面,经过很多自我对话,反省跟改进让我事半功倍。

我所想的目标,一个月100人以上的学生也轻易到达了。每个月稳稳有新学生,当然有很少的drop out,学费回收很顺利,我还有很多不错的评价。基本上我一个星期只需工作20小时就可以解决所有的日常业务。其余的时间是空闲的。当然收入也稳稳赚不少,站的稳,也赚的稳,空闲时间很多,随时可以去旅行,对我来说,实在很理想的人生。

空闲的时间一样就是念书,练琴,偶尔去吃大餐,逛街看戏。

最近法语跟韩语日渐精进,当然钢琴的技术也是今非昔比的。这也要托孤单给我的力量。

不过自满一下,过后要把握时间再努力,奋斗了。

刚才看回一些骂自己没用,消极的文章 ,我果然很幸运 已经经过了一切。还是要感谢孤单孤独给我的力量。

12月,我还蛮消极去想自己做事不积极,一事无成。痛一下,接收一下现实,痛改前非,一切变得很不一样。如很多励志书说的,人生可以靠意志去改变。

我从一个夜猫子变成一个早睡的鸟儿,从一个很松懈的人变得很紧张,从不管理时间金钱变得什么都输进记录,从一个不爱好好保养的人变得天天至少1个小时都在做面膜跟按摩,从一个没纪律去持续做某些东西的人变得每天持续做一些事的人,从一个爱吃变不爱吃的人,从一个期待爱情跟团队变成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不依赖人),从一个喜欢就碰碰钢琴的人变得天天都碰钢琴,从一个爱上网的人变得一天上2小时网,从一个觉得工作很累的人觉得工作很轻松连带工作真的变轻松了,从一个不会开放部落的人终于开回自己的部落。

看来我回去青春post的日子不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