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倒数审判日的到来

昨天收到电话通知,今天offer letter就来了。KOSE效率真快。

看了那么久发现其实还真的不容易。

首先要screening,拍照,interview等等的。心情很忐忑。我人生中没真正对过相机,没真正去被人放大访问什么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很不安,但是总得要尝试 ,要去享受过程。

每天做着习惯做的事,你做的很好是因为你习惯。对于不习惯的事情,我想要去开始做,甚至打开心扉去接受,然后试下做实在不容易,也能称为痛苦。不过,说不定有一点收获。

我已经做好要面对judgement day的准备。

这辈子,自己到底有多爱过自己,我想自己可能不清楚,当然,就算你亲人朋友也说不准。但是如果去受审般得让别人看看你有没有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容姿,心态。我想这是公正的也充满机会的。

塔罗里就算抽到死神也有代表重生。当然现在感觉就像那张审判日的那张牌。到底,你自己什么斤两,自己很清楚。

我觉得随着年龄,自己只会变得怕死更小胆,然后把自己逼去绝处那样,什么都开始衰退。恐怕连做梦都不敢了。

这一年,我逃避尝试,逃避现实,要多多走安全的路,避免跌倒,但是我觉得这样实在很庸碌。每次时间一过,一切都在提醒我说”自己像个刘沙盘,它一直在流,你不能挽留,只能 活得比较不一样“

很多坏习惯依然在,因为自己根本没在乎别人怎么看,也不相信别人会真正在意你。人生一直重复,实在不好受。

我真的很想让jun对我另眼相看。这次的比赛,我把它当做是告白的本钱。

要得到一个呆在他身边的机会,总得要胜过自己。

没有一个自己很想要的东西会送上门的。梦想就是因为艰难才珍贵...至少我那么相信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