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死老头

我在飞机上遇到一个22岁的死老头。

死老头虽然是日本人,
但是他每天跟我说日本人都很难懂的日语。

死老头虽然每天说自己的智商总比别人好一点,
但是他的行为举止都让一般人很难了解,但是我却能理解。

死老头每天说就职怎样怎样,
但是他跟我一样都觉得懒洋洋,平平凡凡幸福,从事能看见人家笑颜的工作就很好。最好退休去种田(笑)

死老头明明很羡慕小淳的老婆,
但是却说【完美太恐怖了。老婆没脑笨笨的才可爱,才能发挥我的作用】

死老头虽然没有很帅很帅
甚至我觉得他很恶心
但是他笑起来很有感染力
身高也很符合我的标准

死老头虽然是个号称爱逛涉谷的“年轻人”
但是却很难接受前卫时尚的打扮,甚至问‘干嘛没事要打耳洞”

死老头一点才华都没有,不会唱歌,没有音感,也不会跳舞,
但是他却跟我一样爱听同样的歌
甚至还笑我喜欢大叔歌手

死老头每次都爱吐糟我,让我很没面子
但是我装生气,他都拍拍我的头

死老头看到他惹哭我都会拿他那个私家手帕丢给我
我就说【死老头,你不可以温柔点厚?帮我檫是不行哦?】

死老头听到我说我去公干、旅行,他都耸耸肩说【才不跟你去】
但是却在我到了的时候说【我还是去比较好】

死老头嘴边说自己不生气,
但是他只是不爱讲话而已(明显赌气)

死老头每次看到我绊倒脚都不扶我一把还笑说【你路走得逊毙了,哈哈哈x1000】

死老头为人超简单,只要我爱吃,他都爱吃,我以为他爱吃的,尤其是比较贵的,都会觉得很普通。

死老头明明知道我爱往他拌面倒辣椒,逼他喝苦茶,吃榴莲,
但是他却很认命的吃的喝下去(只是后来表情超痛苦)

死老头很不卫生,
他每次都抢我吃过的东西来吃,筷子都用同一把。

死老头很吝啬,
他不会给我买礼物,也不会请我吃饭,甚至吃的都要分我一半。

偏偏,临走时,死老头对我说
【我买了礼物给你,可是却交不到你手里】

因为我这个死老太婆太害怕失去他,却又不敢对他说。

死老头设乐,我喜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