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送机

我昨天送他机,我们在机场遇到。算蛮有缘,因为是一讲曹操曹操就到,他笨到认不出剪了头发的我。我躲着想给他惊喜。

然后感觉怪怪的,手续好久好久,索性吓吓他,

很多东西仿佛命中注定那样,

他拍档刚好找不到passport,顺势为我们的制造很多谈话机会。

我是处于刚好心血来潮才送他机的。

他看见我时,先是一阵惊讶的无语。然后很开朗的笑了。然后我们开始说笑,他问我怎么在这里,我说反正很靠近,顺便来看看。他直接笑着说【うそこけ】意思就是【唛骗我拉=)】

反正我们见面到现在都讲了n次这个词。反正我们都是很爱开玩笑的,特别是没什么意思的玩笑。我问他我send的那个oyachumi如何?他直接噗一声笑出来,他说有够白痴的,本来想来戏弄一下我的,然后基于好心就放弃了。顺带一提,oyachumi是娃娃语。

他不小心看到我颈上带着的他送的5元,

他说你带着那个五元哦,

我急忙忙收下来,说他看错了

他说本来5元的意思就是良缘,变了是他祈祷我合格的一个护身符。

【你一定要告诉我你的成绩啊=)】

等待的时候,我是真的有好好看着他,因为我真的会对人失忆。

他拿电话追我我录影,搞到我很紧张。我对镜头说【最后一面啊,要看好好啊】他一直说【什么啦你,大话精,不是说来日本过圣诞新年吗?】

总之我什么都说不好,就一直呆呆的,傻傻的哈拉,望着他。

到了departure hall,我们goodbye kiss就道别了。他有一直回头找我看我,我忍耐不住就快步跑到另一半的围栏。

我只能说KLIA真的是个好浪漫的机场

因为他们电梯下去hall跟楼上的balcony的距离只有7米左右,所以还是可以对话。

我就在那边喊【soshi,我在这里】

他望上来说【怎么了?】

我说【我剪了头发,如何?】

他笑着说【很好啊】给一个拇指

然后说【你记得来日本,我们冬天见】

我说【是新年参拜吗?】

他说【嗯,我记得的,你别哭哦】

然后就道别了

剧情进展到这里,我简直赚到了女主角的福利。

我今天好像相关的记忆减少了30%。我想往后会慢慢减少下去。我对人的记忆真的很弱。我觉得我的脑袋是故意有个避雷针让我忘记跟人的记忆的。

希望写下来让自己记得部分。

这个夏天,我遇到他,我觉得很幸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