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summer fling

本人是个非常喜欢速食式,一站式的事物,毕竟人生苦短,我实在不想看见自己在苦短中寻找暂时的永恒。

我一直很期盼跟日本清爽气质帅哥有个异国邂逅,果然在bon odori的时候遇见让我眼前一亮的帅哥。他是阮经天跟彭于晏跟松山健一混合体,他名字很好笑,叫壮史,声音很特别,很沙哑。

认识一天迅速约会,牵手,接吻。当然过程没有很唐突的演变。相处的12小时每一秒都在促进感情。

我问自己,这不就是的心跳吗?还演变到像剧情那样。实在好玩。恋爱真的很好玩。

我跟他在bon odori的时候聊得很开心。印象就是他被逗,被气的反应很好笑。像小孩那样跳脚。

本来,我也只是跟他尽宾主之礼,没有非分之想。我不会否认没了帅哥就算世界末日,我不恋爱。这个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只是个人在短暂的人生里的小小乐趣。

跟他意外聊得来,好像一直都笑得不停。

我就跟他吃吃喝喝,看看吉隆坡,反正人家在这里只到下个礼拜。

我们在pavilion一带逛街,他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有蛮多人盯着他,也有人直接回头望。

最好笑就是买内裤的时候,我一直欺负她,说什么你拿s就好,或是那个豹纹很适合你这些无聊的玩笑。他被气的像小孩,说【什么s啦?我是L的】

还有过马路看到mat rempit的表情,我跟他说那些是暴走族,他直接说【不是吧?太土了啦】

很少日本人那么直接的。他就是那种直接的一派。

然后我们去吃猪肠粉,还有在大排档避雨,我们就在这时候不知不觉谈到很多很感动的事情。

我打算个他一个惊喜,就带他去一个看到吉隆坡夜景的山坡。

我们一直聊天,说到人生观,我们都好像有着互补的角色,他是我遇过打从心里佩服的男生。

看他那么帅,没想到人家曾经也是生徒会长,足球队长,棒球代表等等那么需要责任感跟本事的职位。还以高分考进很贵的名校,庆应大学。毕业了,还进到很出名的公司,现在来马来西亚研修3个礼拜。

我每看到他说到自己的工作跟梦想,我都觉得打从心里很敬佩。

这个人有着欧吉桑的认真跟日本人有的敬业乐业精神。还在小细节的执着还有用心。

人家还到过很多国家当个义工,还每周末风雨不止在教小孩棒球。

一看到他说到棒球那个发亮的眼神还有丢球的动作,还有说那些小孩子多么可爱,我终于看到让自己心跳的男生。

我们在山上的围栏看风景,一刻都没停止说话啊,还有说笑。

听到他说自己的事情,我顿时对他有种久违的崇拜,顿时觉得自己很渺小。

我对日本有种奇怪的情结,我是非常喜欢日本,但是却很怕在那边还有跟日本人的交集

毕竟,那边的文化真的差很多,当我在那边,感觉上自己渺小的很彻底。

那边的人什么都很认真,很重视细节,很婉转,想很多,

你随便在电车看到那种上班族k书,穿的时髦的年轻女士,礼貌样貌超好的ol等等的,你就知道你就是输掉了。

那边什么都很好,服务啊,态度啊,清洁啊,设计啊,

光这样我就觉得自己习惯马来西亚的随性,慵懒,轻松,跟快乐。我不能保持时时如此拘谨,小心,用心。

我们说着说着说到自己的事情 。我跟他说【我在东京真的寂寞,圣诞节,新年,每个人双双对对的,我呢,就算在哪里都是一个人。我当时真的很孤单,去那里不是旅行而是修行,每一天只想回家。】

他很好笑的说【你怕什么,反正你下次来日本,你能省钱哦,可以住我家】

我哼一声,【我不是要这个,我只是想不用一个人过圣诞,新年】

他说【我陪你啊,圣诞的话,我应该不能光陪你,因为有很多宴会。我们一起去吧】

说罢就勾勾手。

然后我们就越走越近了。

他住在某个usj的酒店,我由于不怎么认识路,所以迷路了。

我的手一直就是很会出汗的,

所以重演了n年的情节,那就是他牵着我出汗又很冰冷的手,说【你的手好冰好多汗,太冷了吧?】然后就一直用双手给我温暖,最后牵着了。

我那时已经语无伦次了,说什么【嗯,你的手好温暖】假假很专心驾车。我觉得那时完全停止思考。气氛很浪漫。

回到酒店,我还下车跟他吹风。

我们还在哈拉,我的脚好像停住了。

他轻轻握着我不停出汗的手,我问他【omg,你不觉得恶心吗?】

他说【无所谓,很少人有手汗】然后就紧紧的牵着。

然后轻轻的接吻。很纯情那种,就是唇碰唇而已。

我真的很顿时有点感觉。喜欢他的感觉,
















3 則留言:

蕴如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蕴如 提到...

很像戏剧里的情景..呵呵

艾莉~エリ 提到...

对啊,很刺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