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决心

我即将带着必死觉悟的精神去他所在的国家,尼泊尔。

曾经就住在我隔壁,现在隔着几万里。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曾经因为自己一直蒙骗自己的感受而无视了他那么久。

我的心一直 很痛。因为我一直也喜欢他。

我这次也不能说完全因为他而去那里,毕竟我比较是因为我想去探险,看看世界最高的山,看看佛陀出生的地方,看看跟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国家。

正如junga曾经说的”自己出生在个什么都有的国家,什么都有的环境实在说不上很厉害。因为你有的是你祖先跟环境留给你的。你是否像他们那么hungry?求知若渴?你自己最清楚。“

打开任何一个sns,每个人都在说那些吃得太饱过后的烦恼。

我最不喜欢跟闲人打交道,但是有时候得应酬一下。多一点慈悲心反而也是对自己的锻炼。

要是你问我有没有很烦恼没有恋爱谈等等的。我只能说拒绝完了。我从来不缺喜欢我的人,但是我可以拒绝也不是没原因。跟闲人谈恋爱,你将会得到的就是dating跟baby。闲人人生除了随波逐流,懒于改变,妥协人生,渴望被无谓的人肯定,还有做一些人家也会做的事还剩什么?有什么比不冒险,不付出就得到的东西更无聊?有什么比免费的东西更贵?道理在此。简简单单送上门的都居心可测。这种头脑简单,精虫上脑的人除了当你是目标还是目标,他们可否有 一种叫做过程的东西?

有些人太渴望被爱,速成的爱反而让我更恐怖。我要的我自己会去追+珍惜,何必需要别人帮我主宰?

这次,自己为自己做个小冒险,去体验人生。

趁着活着不学习,不上进一点去体验。当生老病死around the corner才来 后悔?我觉得我是可以临死去旅行或做什么,但是趁我有个念,我想去完成。

我真的好想去再见他一面。

我最近失去了猫,人生打击很大。总算了解到没有任何的地方比隔世更远不可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