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原来

这个星期,我听见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人走了,但是原来也留下很多真相。这必须感谢他身边那些个性好好,很真诚的人。

跟他一起回去的朋友信息我说

“他知不知道他多爱你。他在飞机上不停抱着我哭,说他不舍得你,不想跟你分开。”

寡言的人的言语就是那么有力量。这两年,你就在我身边默默守护我。是我错,我一直把他当傻瓜,不聆听自己最真的声音。

我听到直接傻掉。

“他其实一直强忍眼泪。上了飞机,他就知道可能再也见不到你,所以崩溃了”

他说他要回来已经是很难了。我本来以为是钱的原因。

结果刚刚遇到他前上司,他对我说“其实他六年内不能再回来,原因就是他逾期逗留了”

然后我也傻掉。因为我真的已经无法明白他到底有什么东西还隐瞒着我。其实他早就知道这一切,只是不敢对我说,一直默默忍受孤单跟这些压力。

“他啊,一直说不回去的,直到最近才这样说”

“他一直很静,虽然女性缘很好,有女员工喜欢他,他也无动于衷。很多客人都说他很帅呢”

他真的这些年过得不容易。真的不明白他如何撑下来的。

我不敢推测下去。

越想越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