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人生第一次full marathon


人生第一次full marathon,真的非常紧张。我只希望不要在途中晕倒就好。

为了这个marathon,我放弃了韩文的考试(因为撞期)。唯有下一年再考。

但求拍很多很多相片放在信里投进青春post。好期待去把信一封封投进信箱的感觉。祝我好运吧。

3 則留言:

Kah Luan 提到...

艾莉,好久不见。

艾莉~エリ 提到...

好久不見,我電話不見了。然後fb也沒玩了。現在剩下insta跟這裡。好想念你!我超多東西想跟你講的!haiz,你快快whatapps/line我,我的號碼是之前那個012-2843286

艾莉~エリ 提到...

看到你留言,我簡直傻眼。我那時還在zanmai吃晚餐。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