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麻痹的心

我才发现自己用了很毒的方法去忘记伤痛,

那就是忘记,麻痹。

从2012四月开始,我就开始迷惑颠倒,追求一些很表面的东西,还有某些比较虚伪的认同。

然后挫折,人生过程一次次把我打下来。

erwin那一次也挺伤的。一次过清盘。

让我嫌弃自己的记忆,对人带有不信感,甚至都人生麻痹。甜酸苦辣,不要说,我已经很久没笑过了。

自己也完全否定眼前的一切,曾经的勇敢换来害怕伤害。

没想到一个人可以会做戏到不行,

防不胜防。最毒辣的就是一切都是圈套,没有被骗什么具体的东西,只是灵魂被折磨的所剩无几。

爱情最美的东西原来就像个幻觉。

当然,我怎么可能对人家说。毕竟自己也还有一些有的没的自尊心。

你叫我开心的接受人家说【哎呀,不开心的总会过去】等等的话,

我想我做不到。

就是一直憋,觉得没人明白这些复杂的情结。毕竟也未免太戏剧性了。

我很快复原,非常快,翻脸直接不认人。

但是我的心麻痹的连鲜血都结冰。

我有预感自己没什么好姻缘,最好快点放弃。

连对于工作野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价值了。

就是拼命做,做了也会对自己说【这是你应该的】

自我管理也变得不好,累的,心寒的没食欲,对食物就是冷感。

我有点感觉到自己不是活的。

目前一直听着萧敬腾的【你】

至少还有点小小的希望。

沒有留言: